清酒歌

想表达的东西有很多,我将它们藏在了字里行间。

动笔的初衷是为了讲一个故事,GGAD不拆不逆谢谢。

随缘更新,自我修行中,目标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。

【GGAD】(知乎体)教授颜值太高上课时是什么感觉?

#一个摸鱼,AU向,设定是巫师界的x乎



教授颜值太高上课时是什么感觉?

169个回答

匿名回答

为了还能看见明年的魁地奇比赛我还是匿了吧。

作为一个G院的学生我觉得这个问题自己很有发言权。
众所周知我们H校常年产出各式各样颜值爆表的巫师,教授们基本上也是各个都长得好看极了,但我想说,D教授绝对是最好看的!!不接受反驳!!!
D教授长得好看上课也棒,还是个学术大佬,全校大概只有S院的学生不喜欢他了吧,那群毒蛇向来都嫉妒我们G院比他们人气高。
咳好像偏题了……
我还是正经回答一下问题吧。
D教授教的是我校的一门必修课,除掉课程本身的原因这门课依旧我校最受欢迎的课程,毕竟听D教授讲课简直就是一种享受!边吸颜边学习偶尔还能磕磕cp粮简直不能再赞!(ADGG的朋友们赞我一下好吗!)
D教授光站在讲台上就能够让我集中注意力了!更不用说认真听课了!所以我每次的变形术作业都是O!就算D教授给我多加了两千字的论文我也会为了教授(的颜)去认真完成的!
谁会忍心看见D教授那双令人沉沦的湛蓝色眼睛里出现失望的神情呢?

赞同 520

评论

“韦斯莱是我们的王”:疯狂给我狮院打call!
“GGAD了解一下”:哇喔D教授,谁会不喜欢Dumblecious呢?另外GGAD不拆不逆谢谢。
“我只是想来买点特产”:D教授他其实是个老狐狸,天真的孩子们不要被他骗了他可坏了。抱紧我的小箱子.jpg
“黄金狮子”:答主,你亲爱的D教授刚刚说以后全校的作业都会多加两千字论文……
回复“黄金狮子”:?????打扰了
“不和狮院组CP”:你们格兰芬多的脑子里面是塞满了芨芨草吗?!

…………



更多回答

匿名回答

既然楼上的蠢狮子说了D教授,那我就说说G教授好了。
首先澄清一下,我们S院的学生也挺喜欢D教授的,作为一个学者他非常的受人欢迎,但他有个不好的习惯,就是护短,G院总是莫名其妙地被加上很多分!但即使是这样每年的学院杯也都是我们的,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什么吗?
好了回归正题,我来说说G教授。
G教授从他教授的课程本身来说就很受我们学院的欢迎,并且比起以前教授这门课程的草包们来说他简直就是无所不能!之前我去他的办公室问他关于15世纪的禁忌黑魔法他竟然能讲的比我家里的藏书还要细!梅林!
并且G教授比D教授好看多了好嘛?那头美丽的金发总是能让我想起夏天的阳光,他的声音也很迷人!带着点德国腔调的英语从他口中说出来竟然令我有些沉迷其中!
G教授是个德国人相信大家都知道,但很少有人知道G教授是从D校毕业的吧!这可是个秘密!
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一件事但……G教授会来我们学校教书是因为D教授,据说他当年早就已经收到了D校的任职书,可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我们G校,理由似乎是他想跟D教授待在一起?梅林的胡子!
关于G教授跟D教授这对,楼上的蠢狮子!D教授绝对是下面那个!
好像还是不可避免的偏题了……都怪楼上的蠢狮子!

为了能活着走出黑魔法防御课教室我也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楼上评论里出现了组织,突然就想继续来说说G教授了。
我上次提到过G教授来H校教书是因为不想跟D教授分开,我的意思很清楚了,G教授跟D教授是一对儿!
真真正正的一对儿!不是我们在YY!
我上次去D教授办公室的时候还看见他跟G教授坐在同一张椅子上,如果我的视力跟两年前一样好的话那大概……G教授还搂着D教授的腰,嗯。
体♂位辨上下,GGAD稳了。
还有一件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过,G教授有时候会去帮D教授代课,而且一般都是每周四早上的那节……
D教授偶尔也会帮G教授代课啦,他的黑魔法防御也很棒,据说是跟G教授对打练出来的。
今天就先到这里,要上课了,下回再继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就是一个大料了!
作为一个高贵的Slytherin我的父亲有自己独特的特殊情报,所以我才能知道这个惊天大消息!
其实在我们圈子里算是公开的了……
G教授他,其实跟德国那边的圣徒有关系,他曾经还是头头!
圣徒不用我多说了吧?一个很神秘的类似麻瓜世界的杀手组织,一直隐藏在地下。
但事实上他们一开始成立是为了统治世界,用他们曾经的理念来概述就是:魔法只在稀有的灵魂里绽放。
不过后来G教授撂担子不干了,整个组织在经过这几年的改造后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杀手组织,说实话挺酷的,要不是爸爸不同意我也想去加入了。
所以G教授的这个人设!太苏了!又有钱又有权为了爱情舍弃一切简直不能再棒了!我愿意为G教授打call一辈子!

赞同 520


评论

“知识就是力量”:每次看GS互掐都很有趣呢,想翻出之前我院太太写的GS本了。

“金与红是最完美的搭配”:G教授!梅林啊我就说他怎么知道这么多关于黑魔法的知识!原来他是从D校毕业的……

“霍格沃茨才不是最好的”:G学长当然比那只蜜蜂好看多了!黑魔法怎么了?不都是魔法?

“V殿的鼻子”:梅林的打底裤!G教授竟然是传说中的第一代黑魔王?!如果答主的料是真的那我的一二代黑魔王cp……哭晕在三楼女厕所。

“用户83697”:G教授其实现在也是圣徒的头头,咳咳。

“亲爱的我想吃糖”:果然,小孩子什么的最讨厌了。

回复“亲爱的我想吃糖”:!!! 您怎么也会看这个?!

“亲爱的我想吃糖”回复:教授也会想了解一下现在小巫师们的生活啊~现在,来我办公室一趟,我跟你们亲爱的D教授一直认为你还需要一些特殊的训练。

……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